按时清理鱼缸///凹3的ID是Zhiruoel

【瓶邪】炮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闷油瓶露出这样的神色,很复杂,甚至有抑制不住的震惊和不敢置信。我忙低头去看,刚才推搡过程中,本来拉到顶部的拉链被扯了下来,我里面就一件T恤,低领,外套领子一松就露出了我的脖子,还有那道走向狰狞的伤疤。

关于这道疤,我还没来得及告诉闷油瓶,一时间二人相对无言,气氛凝固。闷油瓶忽然凑过来,我以为他是要仔细看看,刚想说就一道疤有什么好看,他的呼吸已经打在我皮肤上,刺激得我一哆嗦。

“这是前几年……”“吴邪。”

我闭嘴等他继续,他却仿佛叹了口气,把脑袋轻轻抵在我肩上。这姿势太小鸟依人了,依人得有点违和感,闷油瓶和我差不多身高,但这个动作让我来做会比较不奇怪,因为闷油瓶不适合这种会显露脆弱的场景。大概过了有好一段时间,他动了动,碎发扫在我脸上很痒,然后某个有柔软触感的东西,就被贴上了我的伤疤。

只有很突然的一下,我都还没意识到那是什么。闷油瓶就贴在那又叹了口气,这次明显多了,而我也瞬间被一到闪电击中,脑中有点空白。

“吴邪。”他很轻的,带着气声又叫了一我一次。


评论(12)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kyfishtan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