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清理鱼缸///凹3的ID是Zhiruoel

【超蝙超】今天份的甜饼摸鱼

像小学生一样吵架。
别拦我,我要强行圆ooc的地方,总之性格请参考乐高那两只(哆啦A梦微笑.jpg)
是什么让联盟军师智商下线?让我们歌颂伟大的……
————————————

瞭望塔餐厅。

“吃苹果吗布鲁斯?”

“不。”

“来吧吃一块。”

“不。”

“别这么不配合。”

“拿走。”

“好吧,你在拒绝超人的善意。”

“……”

“你不吃我就一直这么举着。”

“举着吧。”

“手酸。行行好?”

“……”

蝙蝠侠从超人手中接过苹果咬了一口。

“不错吧,今天佩里大发善心给的。”

“还行。”

“你刚才笑了。”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我看得清清楚楚。”

“我没……你会手酸?”

“我会。”

“你不会,你是超人。”

“我会。超人会手酸。”

“大新闻。”

“大新闻,蝙蝠侠也会笑。”

“不诚实的外星人。”

“不近人情的地球人。”

他们同时又咬了一口苹果,发出整齐划一的咔嚓声。


餐厅里的其他联盟成员:……………………………

评论(1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kyfishtank
Powered by LOFTER